首頁 > 獲獎榮耀
李校長頒贈績優社團與績優人員 體操啦啦社拿下全國大專盃五人組冠軍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6/5/27列印
有夢就有力量!李天任校長27日頒授今年獲獎之績優學校代表及社團時強調,「真正實體的社團與人和人之間的互動是校園生活學習必要項目,既已成為大學生,就不要宅在家裡,透過社團的運作與溝通,為自己的大學生活找到最值得被記憶的年代。」他提到,很高興文大社團表現如此績優,包括體操啦啦社獲105年度全國大專盃五人小組賽冠軍、學生會獲全國大專院校卓越獎、大傳與廣告設計社獲特優獎,每一個獎項都足以證明那些揮汗淚水帶來的甘甜美好,都是大學年代最值得書寫分享的故事。
李天任校長親頒105年度本校獲教育部頒發全國大專校院推動紫錐花運動「績優學校」及105年度獲內政部頒兵役業務「績優學校獎」。而本校生輔組承辦人郭美雪則獲得105年度內政部頒「績優幹部役政獎」,認真負責的教官與生輔組的職員,都是華岡最美的風情。

李天任校長說,本校與北部八所學校,包括大同大學、台北醫學大學、世新大學、淡江大學、東吳大學、銘傳大學、輔仁大學、實踐大學成立「優九聯盟(U9 League)」,九校校長均對教官在大學擔任之地位與角色表現給予最高肯定,更是校園安定裡最穩定的力量,每一個學校師生都肯定教官之努力。今年本校在劉富宣總教官的帶領下,拿下105年度獲教育部頒發全國大專校院推動紫錐花運動之「績優學校」,全國僅只有十五所獲肯定,文化大學在教官們的努力下,拿下此一大獎,非常感謝教官們的努力付出。

他也提到,對於全校發展而言,不管師生或職員爭取榮譽,代表學校出馬,就是代表團體的光環,生輔組承辦人郭美雪獲得105年度內政部頒「績優幹部役政獎」及帶領社團們的指導老師們,謝謝大家為學校之付出與努力。

在社團表現,學生會獲105年度教育部全國大專校院成果競賽卓越獎,大傳系學會及廣告設計社獲105年度教育部辦理全國大專校院生社團成果競賽特優獎。李天任校長鼓勵說,文化大學社團享有盛名,大家應該努力把同學們優秀的表現傳揚出去,透過故事方式適當傳揚出去,在各類的社群去分享這些值得被稱頌的驕傲。

李校長說,在資訊化時代,人跟人之間的接觸,就是要交到好朋友,要分享喜怒哀樂,鼓勵大家樂意做,學生就是要把眼光放遠,慢慢體會現在的小困難不是困難,而是要守著「含淚耕種,歡喜收割」的態度,認真當一個優質的好學生。

點閱人次: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