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大叔舞團WASAMI48成軍 
老師們最 KUSO的畢業謝師宴首演 一定精彩
文/李渼詩  2016/6/1列印
今年畢業謝師宴裡,號稱史上最特別謝師宴-師Fun正能量將於6月1日在士林海鮮會館登場!最具震撼的將由廣告系大叔舞團WASAMI48組團首演,載歌載舞的熱力演出,即便只有0.1%的掌聲,大叔舞團仍將盡力演出,真心回饋感謝學生四年來像粉絲一樣認真上課。
廣告系大叔舞團WASAMI48團長鈕則勳老師強調,老師們彩衣娛親就是一場翻轉教室的教育觀念,廣告人要站在時代的浪頭上,沒有人說當老師的就一定得穿西裝打領帶,正經八百談教育,也可以和學生們站在同一陣線,努力達成教育的目標,這是送給畢業學生最時尚的廣告新觀念,畢業生們一定要來看廣告系大叔舞團WASAMI48的精彩演出啊!

『WASAMI 48』創團成員包括號稱廣告大和田--鈕則勳教授、文化賈伯斯--楊勝雄副教授、華岡沈文程--楊錫彬助理教授、草山目暮警官--Joseph Pan助理教授潘家鑫,大叔團名「WASAMI 48」,希望像哇沙米嗆辣帶勁,由四位老師和一位學生組成,48則是四位大叔的平均年齡。以廣告系之專業,自製電影海報劇照,依其教授們的特色各自發揮巧思,包括媒體寵兒鈕則勳教授劇照則神似日劇半澤直樹的反派大和田。

每年的謝師宴都是學生謝謝老師,今年文化大學廣告系將走另類路線,以老師回饋學生的觀念,由教授KUSO巧扮「大叔天團」,感謝學生畢業出社會後落實所學理念,未來成為廣告界尖兵。

「WASAMI 48」一劇要模仿日本偶像團體「嵐」的日劇新曲daylight。鈕則勳說,這齣日劇「99.9 刑事律師」述說,99.9%的刑事案件都會被法官判有罪,哪怕只有0.1%平反的可能,仍要盡全力達成目標。鈕則勳自嘲說,雖然有人笑老師們彩衣娛親、跳舞像復健,但年近半百的他們仍盡力練舞,就算只有0.1%的掌聲,也要努力達成目標,這是老師們想教學生的畢業前最精彩的一堂課,歡迎學生們一定要很捧場的出席,不吝惜的給予大掌聲。

點閱人次: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