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竹塹週 讓您處處「琉」情
文/吳淑娟 攝影/李勇為 2001/10/22列印
每到特殊佳節或親友生日,您是否為了選購合適的禮物而傷透腦筋。精緻的琉璃飾品、特製琉璃音樂盒,是致贈親友、情人不錯的禮物,竹友會舉辦的「風動琉情」活動在大典大義館間擺攤,即日起至24日,讓您用琉璃飾品一表情意,處處「琉」情。
「風動琉情」活動是各大專院校的竹友會聯合協辦的,只要是參與此次活動的大專院校,竹友會都可以替您將選購的禮物,送達指定收件人的手中。至於送件的日期,大約是在聖誕節前夕,讓收件人可以感受到佳節來臨的氣氛。


 竹友會社長鄭朝日表示:只要花上49元起,就可以在竹塹週的攤位上購買精緻的琉璃製品。不管是當做聖誕節的禮品,或是聯絡親友感情的小禮物,都是不錯的選擇。購買一個特製的海豚琉璃音樂盒也只要299元,還附贈一張小卡片。

 鄭朝日提醒同學:有些琉璃製品是限量發行,特殊的產品甚至每個學校只有一個配額,如果錯過了這次的機會,可要就要等到明年了。而活動的日期只有到下星期三,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來選購。














點閱人次:352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