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開學季!健檢、社團招新 專屬華岡學生證 結合悠遊卡功能超便利
文/李渼詩  2016/9/14列印
歡迎華岡新鮮人報到!9月開學祭,迎接新生的各項活動陸續展開,新鮮人勇敢問,勇敢追求未來的美好四年,最重要開學時間,全部5,500位新生要在兩天內完成健康檢查,也記得需上傳照片以利製作學生證,本校學生證結合悠遊卡功能,相當便利又美麗,這可是第一張專屬華岡人的證件。
想於大學入門9月8日至9月9日拿到最新熱騰騰的學生證,上網提供照片,以利製作學生證,8日晚上的迎新社團晚宴,社團們載歌載舞迎新生,現場手機燈光閃閃,彷彿像一場小型溫暖的演唱會,更讓新生們看到學長姊們熱情迎接的一面。

學務處課外組於9月8日起連續兩週將會在百花池舉辦各項社團迎新活動,歡迎新生們把握機會,選擇最想要的社團,唯有享受社團,學生社團經驗,不枉四年大學走一遭。

華岡健康小景點!大恩館2樓衛生保健組,歡迎新生們一定要認識的重要景點,因為這裡提供免費一般內科門診與簡易外科處理或轉介服務,若是跌倒或感冒等症狀,都可以來這裡詢問,一般內科醫生駐診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九點到十一點半,簡易外科處理則每週一至週五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四點半,均有專業護士提供服務。

衛生保健組每年均會提供新生們健康檢查服務,因為有好的健康才有好的求學體力,迎接未來四年大學新生活。衛生保健組以營造健康校園,促進全校教職員及學生之健康並提升生活品質。主要工作業務包含衛生保健服務、門診服務、校園意外事件緊急處理、學生平安保險、健康促進推廣活動、檢查校園環境及餐飲衛生等。

今年新生健檢費用450元,現場繳交,新生們可依照學長姊的指引,依時間到體育館二樓處參與健檢,其中體育系、國術系、國劇系新生需加做心電圖,請穿著輕便服裝。凡是低收入戶同學持鄉、鎮、市公所核發之證明正本及影本一份,於收費處辦理優惠。若具有身心障礙、特殊疾病或重大傷病者,請填寫健檢基本資料時敘明,必要時應提供就診病歷摘要,以便後續追蹤、轉介或照護參考。由於新生均需提供健檢資料,若未參加校內健檢之同學,由於各醫院健檢收費不同,有些費用會很高,建議未參加校內健檢同學,請在補檢時自行詢價。


點閱人次: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