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400人參與自主體育課 選修同學盡速至體育館五樓進行臉部特徵建檔
文/曾小禎 攝影/曾小禎 2016/9/22列印
自主體育課程於本周9月20日(二)、21日(三)、22日(四)、23日(五)每天中午12:00至13:30於體育館2樓籃球場舉辦「自主體育課說明會」,本學期共有2400人參加。
預備課程於105年9月26¬日至105年10月28日共5週,凡請有選自主體育的同學至大孝館5樓503體育室辦公室進行臉部特徵建檔、和體育館3樓及6樓跑道入口處進行體脂肪百分比檢測以及至大孝館2樓學生諮商中心旁進行三分鐘登階測驗、自主運動問卷測驗。

主要課程於105年10月31至106年1月13日共11週,期間皆為自主體育的學生可自行利用課餘時間於本校體育館內3F跑道及6F跑道進行走、跑等活動,或於體育館內樓層進行登階活動。

後側課程於105年12月26日至106年1月13日進行體脂肪百分比後側、三分鐘登階測驗後側以及自主運動問卷後側;如完成三分鐘登階測驗自主運動前、後側者,享有次學期自主體育課優先選課權。此次開設自主體育的課程獲得熱烈的迴響,請同學們好好把握機會。

凡是有興趣選修「自主體育課」的學生,大二(含)以上學生,需選修興趣選項體育課程者均可選修,該課程代碼為PE07,課程上課地點為體育館3樓跑道、6樓跑道及樓梯間,課程時間則於體育館開放時間內,不限任何時段均可運動登記,視為上課時間,時間相當彈性且自由,讓運動不設限,自由享受揮汗的樂趣。

點閱人次: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