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暖心的背影!颱風過後 第一線校園守護者 綠背心園丁們
文/李渼詩  2016/9/29列印
最暖心的背影!梅姬颱風過後,29日第一天上班上課,很多人都發現學校似乎未受到颱風劇烈影響,校園環境乾淨又美麗,不過,這可是華岡園丁們最努力奉獻的成果啊!華岡園丁們從颱風過後第一日就來學校整理環境,整理傾倒的樹木及各式招牌,一大車一大車往外送,因此,颱風過後的第一天的上學日,迎接大家的就是美好的上課環境,未來若是遇到穿著綠背心的園丁們,請大家給他們一個讚,謝謝他們付出,守護華岡的每一塊淨土。
華岡園丁是守護學校最大的貢獻家,因為有他們,華岡只會更美,也會更乾淨,這些學生利用課餘時間與寒暑假時間,努力學習,包括油漆營繕、整理環境及守護交通等工作,每一年園丁們的表現都獲極大好評。

今年園丁們在颱風過後,就立刻出現在樹倒零落的校園裡,認真的整理環境,其背影的努力,受到長官們肯定與好評,被譽為守護校園最暖心的一群園丁們。

施登山總務長常說,「園丁們守護華岡的一草一木,雖然只能賺取微薄的零用金,但是相信你們可從中學習到不少的做事方法及養成團隊合作的精神,更能發揮我們的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颱風過後的背影,也只有園丁們的認真態度,最讓人感動,這群學生未來成就一定非凡,因為能堅持質樸堅毅的精神態度,就是華岡人值得學習的驕傲。」


點閱人次: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