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遇見大提琴》
文/李渼詩  2016/10/12列印
10月12日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即將登場的是《遇見大提琴》。由音樂系老師馬克·葛瑞森老師傾情演出,用最經典迷人的大提琴曲目,於曉峰音樂廳十樓舉行,在大提琴的演奏裡,邀您一同穿梭於古今中外之間。
馬克·葛瑞森老師指出,希望透過表演的曲目,給同學們帶來對於古典音樂的新的體驗。五個曲目選自英、法、德三國相對而言風格迥異,跨越了三個時期,所以葛瑞森老師說:“這組樂曲是既強調技巧性又注重音樂性,並且可以體現能力的大提琴曲目”。老師非常樂於做一場這樣的音樂會,樂於把每個樂曲所蘊含的故事、樂曲中流露出的不同的情感傳達給更多的人。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葛瑞森老師是從八歲開始就致力於音樂這一領域,是不折不扣的實力派,但特別提出本次演出也希望非藝術學院的同學們踴躍參與,表面上來講音樂會是一個很好的提高音樂知識的機會,更重要的是對於未來行為態度、社會交往都會有一些潛移默化的影響。

《遇見大提琴》將於10月12日週三18點30分,於曉峰紀念館10樓「曉峰音樂廳」優雅呈現。我們熱情的歡迎觀眾們走進音樂廳,讓我們一同走進大提琴所帶來的神奇力量,跟隨音樂遊弋於不同的情感環境中。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 轉39005 藝術學院 華岡樂府 孫萌

點閱人次: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