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文化大學2017泰北國際志工團」報名延長至10月19日
文/李渼詩  2016/10/19列印
致力教學卓越,大力推展國際化,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為鼓勵學生前往各國服務,一方面能夠增廣見聞,擴展國際觀,一方面也能在付出中學習。2008年∼2016年本校國際志工團持續前往馬來西亞、泰北及緬甸地區服務,獲極大迴響,今年將前往泰國北部清萊地區為當地華校服務,舉辦學習營,同時前往當地育幼院或養老院探視及表演,需要一群有熱情、有愛心、負責任並有服務經驗的夥伴共同來參與,報名延長至10月19日,歡迎來報名,體驗全新不一樣的大學國際志工服務營。
凡是本校在學學生,二年級以上、具服務熱忱、服務經驗、曾參與過服務隊者為佳。請至本校公告系統下載報名表,寄至pccu.ivc@gmail.com 國際志工團收,課外組將會以信箱及電話通知面試程序及時間。民國105年10月20日(四)晚上六點於大恩館312教室舉辦面試。

國際志工團需經10次以上的訓練,將於10月27日至12月29日每星期四固定訓練及星期六日不定期集訓,預計出團服務日期為106年1月15日至1月26日寒假期間,預訂為期12至14天,是一個提昇國際觀、開拓視野,並挑戰不同服務場域、學習企劃各種活動及隨機應變能力的機會,歡迎有時間、具熱忱及服務觀的伙伴報名。凡是任何問題請洽課外活動組黃伊萱老師,校內分機12212。

點閱人次: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