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工學院舉辦「2016綠能科技與材料論壇」
 2016/11/30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工學院暨化材系奈米材料碩士班將於105年12月02日在本校大孝館二樓質樸廳舉辦「2016綠能科技與材料論壇」,邀請傑出業界專家學者一同參與蒞臨本校演講,針對材料與綠能科技應用的相關重要議題,讓大家對於推動低碳足跡生活能有共識,進而有效保護能源,永續環境經營。
工學院陳景祥院長及材料所雷健明所長強調,工業科技的進步,伴隨而來的溫室效應,加劇地球暖化愈其嚴重,尤其環保意識的抬頭,顯示綠能科技與材料的研究是舉世重視的重要課題,新的能源發展與使用效率的提高,「節能與綠能」對於全體人類的產業發展與環境保護都是不能逃避的課題。

工學院今年研討會特別邀請成功大學資源工程系向性一教授,來講解能源、資源與環境的課題,非常值得到場參加,希望藉此大家都能體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進而改變平時生活習慣,了解環保從我們個人就可以做起,歡迎師生一同共襄盛舉,討論這有意義的環保議題。

第一場 10:10-11:40,講題為能源、資源與環境,由成功大學資源工程系向性一教授擔任主講人。第二場 13:10-14:40,講題為材料於綠能工程的應用Material Application in Clean Energy Engineering,由長庚大學化材系吳明忠教授擔任主講人。第三場 15:00-16:30,講題為綠色科技與能源材料,由台灣科技大學永續能源發展中心蘇威年教授擔任主講人。

點閱人次: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