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12月14日 18:30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初聲之犢》
文/鄧怡安  2016/12/14列印
「週三藝術之夜」—— 《新生初犢》,本演奏會由琵琶演奏員林慧寬老師,領軍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的學生。週三藝術之夜系列活動均列「全人學習護照」,請攜學生證刷卡簽到,於本校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準時開演,每場演出皆採免費排隊入場,觀眾可以於當天演出18點00分於現場排隊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週三藝術之夜」—— 《新生初犢》,本演奏會由琵琶演奏員林慧寬老師,領軍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的學生。林慧寬老師擅長跨界合作,以琵琶演奏聞名。多次與不同風格的國內外作曲家及表演藝術界人士合作,並受邀參與各國藝術節演出。

本次演出就由中國音樂學系學習彈撥樂器及絲竹樂器的同學,一起共同完成這次的演出,彈撥樂器的美聲,絲竹樂器的優美,結合林慧寬老師的精湛演出,將會帶給您不一樣充滿中國音樂的夜晚。

本次演出曲目中,還有加入同學的創作曲,在老師豐富的演出經驗及以往跨界合作的思維教導下,同學將會創作出不同以往只是單純的作曲,歡迎您一同前往聆聽,不僅僅會帶給您經典的演奏曲,也將邀請您一同來欣賞同學的創作,將經典與國樂的新氣象,在12/14號星期三小周末的夜晚,一並呈獻給您。

點閱人次: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