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不單,純廣告-由消費者告訴你如何做廣告 順利落幕
 2016/12/29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十二小組於12月27日,邀請靈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暨執行創意總監劉廣和先生,於大恩101國際會議廳演講「不單,純廣告-由消費者告訴你如何做廣告」,藉由此次機會分享食品飲料上的廣告經驗,由商業分析了解消費者的真正需求帶動產品銷售量,找出產品真價值。
劉廣和總監先跟我們介紹他豐富的資歷,並且進入主題,直搗廣告為何?創意又為何?行銷的迷思。他指出,廣告就是「發現問題,找到機會」,好的廣告定義很簡單,就是能吸引人就是好廣告。

他分享著名的業界經驗-維力手打麵的廣告及張君雅廣告,這些廣告成功打進消費者的心理,這就是好的廣告,但失敗例子也很多,學生一定要去比較學習,重點就在如何掌握消費者所在意的需求點。

他鼓勵同學一定要放膽去喚醒世界,否則死守固定的學習態度,對於廣告人是最傷的,一個好的廣告,就要活用跟隨世界的最新的腳步,才能迎戰各種挑戰。

這堂課是由廣告系漆梅君與顏惠芸主持,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二小組指出,謝謝老師的指導,從一開始尋找講者與製作推動演講活動,老師幫忙很大,更非常感謝靈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暨執行創意總監劉廣和蒞臨演講,同學反應熱烈,演講內容也使同學們獲益良多。


點閱人次: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