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2 月30日將舉辦「2016華文公關獎暨亞太華人公關年會」文大廣告學積極參與協辦 學生參與創意競賽獎
文/李渼詩  2016/12/30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繼於2016年10月28日與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合辦第11屆台灣廣告節後,續接受台灣台北國際公共關係協會邀請,擔任12月30日「2016華文公關獎暨亞太華人公關年會」的協辦學校,廣告系學生積極參加「學生創意獎」的甄選比賽,鈕則勳系主任則受邀擔任「2016華人公關獎」評審,並參與「華文公關核心價值與職能教育新思維」論壇,與兩岸三地公關及廣告學者進行實際且深刻地對話與交流。
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指出,落實產學合作的目標,增加同學實務比賽經驗,積極爭取各種廣告及公關實務界公協會活動,希望透過活動推動強化學生至業界無縫接軌,更讓系上教授獲得實務界第一手專業趨勢的絕佳機會。

他也提到,「華文公關獎暨亞太華人公關年會」舉辦多年,於華人社會中有顯著之權威及專業性,相關比賽更為全球華人公關界最盛大專業活動,藉由該平台,強化廣告系專業性及和公關業界進一步合作的能量,豐富彼此更實質之關係。

鈕則勳主任說,為配合本活動的舉辦,廣告學系鼓勵各班同學參與「學生創意獎」比賽,報名情況亦頗踴躍。參賽小組其中一組的組長駱宥維表示,這次參加華文公關獎能讓同學深刻學習著如何與實務接軌,一份企劃書從前期的調查到創意的發想,每一步驟同學都用盡最大的心力,從中也學習到很多有關策略上的邏輯思維;駱同學並相信,此次參加華文公關獎的寶貴經驗勢必會對往後的廣告或公關生涯受用無窮。

「2016華文公關獎暨亞太華人公關年會」流程內容安排非常豐富,邀請兩岸三地產學菁英,並舉辦多場演講。包括從數位行銷及品牌工程等面向來看公共關係,及從大數據、議題管理、品牌創新、公關廣告教育與公關核心進行價值探討。

參與座談及引言的嘉賓皆為兩岸三地知名之公關及廣告公協會理事長、廣告及公關公司負責人、企業CEO、廣告及公關學術界系主任及專任教師;代表本校參與論壇的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認為,在跨平台及多元論述的腦力激盪中,本次華人公關年會勢將對台灣公關與廣告實務界及學界的研究或發展提出更前瞻性及有意義的指引,廣告學系能作為此次大會的協辦單位,確實非常光榮。整個年會活動在進行「華人公關獎」頒獎典禮及交流晚宴後,大家彼此相約明年再見。


點閱人次: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