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5 教學特優 農學院森保系許立達副教授 不以「標準答案」限縮學生的思考與想法
文/潘詩榆  2017/2/21列印
農學院森林暨自然保育學系許立達副教授榮獲105學年度教學特優殊榮。許立達副教授堅持著「以身作則、精益求精」的教學理念,並要求學生通過英檢、考證照、跨領域,他不僅在林業技術高、普考試及格外,更是取得高考林業技師執照,近年來也不斷積極參與校際語文能力競賽,藉由取得各種專業證照(教育部核准證照)充實跨領域知識與能力,用其以身作則作為學生表率。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將於55週年校慶典禮上,獲頒獎勵金12萬元及獎狀,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

許立達以「從做中學」的授課方式,讓學生實務操作訓練並進行專題報告,而當學生遇到問題時採取著學生先自行思考、蒐集資料構思答案,並循序漸進引導著學生對議題有建構思辨的能力。而在評量學生的表現上,他不以「標準答案」限縮學生的思考與想法,更是利用多元的方式以鼓勵學生取代放棄,提供補救的機會。

農學院主任王義仲表示,許立達老師教學認真、態度獲得創新與教學獎勵、通過系教評之推薦,是一位很好的老師。


點閱人次: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