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自製RAP當畢業歌 師生共同演唱粉絲專頁衝破四千
文/李渼詩  2017/3/21列印
廣告系自製廣告歌曲,廣告系師生共同參與演唱,分享一首【關於廣告心音樂】在青春裡遇見你們的故事。文大廣告系第28屆畢業展廣告心登場將在3月30日在信義新光三越A11六樓舉行,當天畢展還將有師生聯合獻唱,大家一定要出席聽聽,這些年與那些年,屬於廣告師生的歌曲。這首畢業歌『在青春裡遇見你們』,學生與教授一同飆唱饒舌歌,MV背景更以校園內的知名建築取景為主,讓歌曲釋出後的兩小時,點擊率即衝破四千。
文大的知名景點,包含仇人坡、情人坡、後山夜景與賣香腸的阿伯,全都進入MV的場景中;文大廣告系四年級學生,在第二十八屆畢業展『廣告心登場』中籌備畢業歌『在青春裡遇見你們』,團隊表示MV從作詞作曲到拍攝,都是廣告系的同學親自操刀,系上教授更是為了MV製作,拋開了他們嚴肅的形象。製作人其一的楊智雅表示,在歌曲裡教授顛覆以往的嚴肅形象,在MV中大秀RAP饒舌功力,讓這首歌成為首部師生串流、打破傳統、唱跳俱佳的史上最猛系級畢業歌。

楊智雅表示,以往畢業歌都是校際畢業歌,但這次決定打造屬於「廣告系」的專屬畢業歌,貼近的歌詞創作,讓學生能回味在文大校園內的回憶,也更有共鳴,也很開心;另外參與演出的同學也開心地說,錄製畢業歌讓她驚訝,大學的時光竟是如此迅速,歌詞中的『四年,晃眼一瞬間』很符合大家的心境。

『在青春裡遇見你們』MV,{作詞}:Shan Hay 、楊智雅,{作曲}:Shan Hay {編曲}: Shan Hay,{混音}: 朱康-用音樂記錄生活{導演}:衛婉伃 (Zoe Wei){攝影}:鄭柏強 (Eason Cheng)。特別感謝:作詞作曲編曲: 高偉勛-Shan Hay,混音:朱康音樂 Zhukang Music Studio,器材提供:文化大學-華岡吉他社。

【在青春裡遇見你們】音樂MV連結:https://youtu.be/pTduPtsJuiY

點閱人次: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