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週週三藝術之夜 揚琴合奏交織鏡花水月美景
文/李渼詩  2017/3/29列印
本周三【週三藝術之夜】將於3月29日晚上6時30分,於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掀開序幕,由本校國樂系揚琴合奏老師鐘泉波老師帶領的文大揚琴樂團為大家呈現精彩絕倫的揚琴合奏音樂會。
藝術之夜今年揚琴樂團將帶來銀鈴般的琴聲,包括高、次高、中、低音等聲部的揚琴聲響完美交織;輕盈與渾厚音色的交錯與融合,勾勒出一幅鏡花水月般的幻景,讓人陶醉癡迷於其中,歡迎大家入場欣賞。

文大揚琴樂團自2013年成立以來,每年都在導師鐘泉波老師的帶領下舉辦揚琴合奏音樂會,並以擴展及鞏固揚琴樂團合奏型態之發展;激發更多揚琴或音樂學者及作曲家對揚琴的認知為目標。今年,『鏡花水月』揚琴合奏音樂會也不例外。揚琴樂團將以多元、流行、現代,且風格迥異的曲目與型態亮相。

該團邀請了前台灣國樂團助理指揮陳俊憲老師擔任客席指揮,指揮兩首大合奏作品:《小動物組曲》、《藏青》。該團也將以室內樂形式演奏《桃花過渡》、《鏡花水月》。揚琴獨奏的部分將由許瑋庭及陳如韻同學分別帶來《春》及《卡門》。節目十分精彩,絕對值得大家來欣賞,享受那叮咚鏗然、錯落有致的琴韻律動,進入文大揚琴樂團華麗聲音世界。

文大揚琴樂團期許用這國際樂器、美麗琴聲及專業訓練的表演,能帶給大家心靈舒暢,喜滋甘甜的藝術洗禮.敬祝各位觀眾有一個珠落玉盤的溫潤喜悅,快意享受本場風情萬種的揚琴樂宴!

Facebook粉絲頁 : 【華岡樂府】


點閱人次: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