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春在哪兒?華岡再拍一張 挑戰畢業假人入鏡華岡人互動樂園
文/李渼詩  2017/4/21列印
2017畢業季來臨,準畢業生的您拍好美美的畢業照了嗎?快趁著畢業季,抓著你大學四年好麻吉們熱血一下,衝!快來粉絲團公開您的私房畢業照片,讓您的照片最火紅∼即日起至5月22日在校友總會粉絲團開跑。現在只要上傳照片、影片或是現場參加華岡人群像、華岡人互動樂園活動,就有機會獲得【16G隨身碟】、【限量華岡娃娃】、【高級觸控筆】、【華岡紅藍小書包】、【華岡人館樓蒐集冊】、【華岡人旅行組】等多項好禮唷!
學務處、校友總會及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共同合作辦理的畢業季系列活動,2017致青春畢業主題照及微電影徵選活動,宣告此時開始,也代表將進入2017畢業季活動盛典,今年推出的兩場活動,包括《致青春2017畢業主題照及微電影徵選》華岡,即日起至 106 / 5 / 22 (一) 中午12:00 截止。按讚時間即日起至106 / 5 / 22 (一) 中午12:00 與投稿同步截止,越早投稿得獎機會越大! 頒獎時間:106 / 5 / 23 (二)公布所有得獎名單,並於106 / 6 / 1(四) 中午12:00,於菲華樓一樓展演廳舉行頒獎儀式,106 / 6 / 3 (六)活動結束後,請至展覽會場或校友中心領取展覽作品。

《致青春2017畢業主題照及微電影徵選》每組創意人氣王以及幸運參加者可獲得校友總會提供的獎品。華岡微電影:時間10-30秒為限,只要是精彩華岡生活4年特搜或畢業主題都歡迎投稿,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華岡主題照:只要您是應屆畢業生,精彩照片等您的創意投稿。最佳創意組,將選出前三名最高人氣的作品。最佳麻吉組,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最佳情侶組,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最佳師生組,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粉絲團舉辦投票抽獎活動:幸運參加者可獲得精美的校友紀念品。

參賽作品經校友總會評審團初步審核通過後,將傳到校友總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uaa/學務處、校友總會及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共同合作辦理的畢業季系列活動,2017致青春畢業主題照及微電影徵選活動,宣告此時開始,也代表將進入2017畢業季活動盛典,今年推出的兩場活動,包括《致青春2017畢業主題照及微電影徵選》華岡https://goo.gl/7FfsFe,累計人氣最高的作品,則獲得該獎項。活動結束將會從按讚者中抽出幸運兒,贈送額外好禮,快來點讚唷!

第二個活動就是《2017華岡人互動樂園》整個華岡,都是我的伸展台!從106 / 6 / 1(四)至106 / 6 / 3(六) 在菲華樓1樓&戶外廣場,將精采重現華岡大型全景,並設置微型華岡主題體驗區。將華岡各館樓風光之精華濃縮,文化之美,盡收眼底。歡迎來現場直接就送專屬畢業紀念小物!還可直接參加抽獎唷!【16G隨身碟】、【限量華岡娃娃】、【華岡人炫彩背包】多項獎品等你帶回家∼

《2017華岡人群像-畢業照假人挑戰》華岡人,暫時停止呼吸,你可以憋多久?邀請畢業生群於6月1日至菲華樓一樓展演廳,集體參與業照假人挑戰活動現場直播活動,校友總會將於活動期間,於中午12:15分進行FB網路直播,凡參與假人挑戰活動之同學,將致贈母校專屬2017限量之華岡人畢業小物。快來留下您在華岡最特別的回憶!106年6月1日 中午12:15集合,在菲華樓一覽展演廳,凡文大畢業生都可參加,凡參與之畢業生致贈專屬2017限量之華岡人畢業小物。


點閱人次: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