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景觀系35 團圓趴 創系主任吳梓:最得意系友傑出
文/楊湘鈞 攝影/楊湘鈞 2017/4/24列印
景觀學系為35歲慶生,四月八日特別選在文大附近的美軍俱樂部舉辦景觀系/所友團圓趴,烤肉、陽光、戲水、歡笑...,讓一兩百位參與系所友及眷屬們,共同歡度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返校聚會。
35年前景觀系由創系主任吳梓帶領師生打下基礎;35年來,景觀系持續成長與茁壯,並在系友打拚下,打響了「文化景觀」的名號。

為慶祝景觀系生日,景觀系友會率先在開幕未久的美軍俱樂部「包場」,舉辦景觀系/所友團圓趴,除邀請系所友返校,李天任校長、魏裕昌國際長等也到場同慶。會場上,景觀系播放了一部精心製作的影片,讓系友回憶及感受這35年來的努力與進步。

李校長致詞表示,景觀系在郭瓊瑩主任領導下蓬勃發展,有很多深入公司及團體的研究計畫,也讓很多助力加注於景觀系,他為景觀系感到高興;35年只是一小步,三個35年就超過百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看到許多景觀系友攜家帶眷前來,李校長也盼景觀系能規畫系友小孩再來就讀景觀系的獎助辦法,創系主任吳梓當場表示「第一面金牌我來給」。

吳梓還把當年他的助教許添籌請上台,回憶當年一桌一椅成立景觀系的點滴。他說:「看到這麼多傑出系友青出於藍勝於藍,這才是創系主任最得意的事。」

魏國際長則指出,景觀系是有特色及代表的系,每年他都會來參加景觀系活動,都會獲得很大的啟發,也希望未來景觀系在國際化發展方面,成為典範。

點閱人次: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