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林彩梅博士《感恩的人生》新書發表會 6月26日大恩11樓舉行
文/李渼詩  2017/6/23列印
曾任本校校長、商學院院長,林彩梅博士將於6月26日下午兩點在大恩館11樓舉辦「感恩的人生」新書發表會,歡迎師生參加。林彩梅博士的「感恩的人生」新書發表會備有直達專車,歡迎搭乘,可於當日12:00 ,從台北車站東三門→大恩館2樓門口,16:30 則於大恩館2樓門口→台北車站東三門離開。
林彩梅博士指出,感恩的人生與報恩的人生是無比幸福的人生,懂得感恩、惜福與惜緣,更能珍惜人生相聚的時光,這一本新書就是基於此因而撰寫,歡迎朋友故舊一同參與,感恩這美好的相聚時光。

林彩梅博士為日本知名近畿大學首位女商學博士,同時榮獲管理科學學會第一屆李國鼎管理獎章,曾獲日本創價學會榮譽會長池田大作先生親筆致贈之「梅花香,自雪中來」,她期許每一個商學院的華岡學生,不受風險動搖,卻能在風雪憾動中,展現傲人之美,成為企業職場的絕對菁英。

林彩梅博士從民國七十五年到中國文化大學任教,先後擔任六年的商學院院長,其中兼任教務長五年,代校長半年,任校長十年,至今仍非常感謝創辦人及張董事長的提攜指導,和華岡每一位老師與行政同仁溫馨的支持。

林彩梅院長曾獲韓國湖南大學名譽行政學博士、日本創價大學教育文化獎、韓國慶熙大學最高榮譽獎章、日本創價大學名譽博士、日本「創價大學最高榮譽獎」。

林前校長並曾獲管理科學學會第一屆李國鼎管理獎章、教育部教學特優教師獎狀、管理科學學會第一屆李國鼎管理獎章。她以其豐厚學術人脈經驗,年年舉辦多次國際級大型研討會,邀請國內外超過百位專家齊聚,共商企業經營未來,使文大商學院每年招生穩定,培育許多優秀的商學人才,擦亮商學院的「金字招牌」。

點閱人次: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