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財金系師生一行前往韓國首爾大學移地教學 獲商學名譽博士鉅鵬集團白茸基會長熱情接待
文/李渼詩  2017/7/6列印
財金系張海燕教授安排韓國首爾大學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商學院的移地教學,於106年6月27日(二)至106年7月1日(周六)為期五天之移地學習計畫,今年參加教師有楊馥如主任、王譯賢教授、余惠芳教授、張曉楨教授與數名財金系所同學。本次活動授課期間由 Prof. Yong-duck Jung 鄭用德名譽教授與其博士生接待導覽首爾大學,並由商學院副院長 Prof. Soo Wook Kim 金教授 進行授課,除讓同學們了解韓國產業如何因應美國、全球經濟結構調整之相關經濟情勢分析外,同時也提昇國際視野與交流經驗。
商學院移地教學活動學生除了接受學術性的專題演講課程,體驗當地韓國文化、風情與民俗活動。學生對於此國際交流活動有正面的肯定,尤其在首爾大學金教授授課後踴躍提問,並參觀一流大學的設施,期望未來能有機會再至韓國交流。

本校商學名譽博士、現任鉅鵬集團會長白茸基熱情接待本校一行師生,也安排一行師生參與學術與業界互動交流,打開一行師生學習廣度與深度,讓此行移地教學更具意義。

白茸基會長曾於100學年獲本校頒發商學名譽博士學位。他表示,對於身為中國文化大學的校友感到非常光榮,現場他鼓勵來訪師生可常常至韓國進行交流訪問,相信藉由此交流,不但可以提升韓國與台灣學術友誼,他也祝福母校校運昌榮。


點閱人次: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