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憑欄聽海潮 夏夜好清涼(一) 淡水漁人碼頭
文/黃玲慧  2002/7/18列印
白天日照的熱氣在日落之後,漸漸散去,不想一如往常待在室內看電視,又不想往悶熱人多的夜市去時,夜晚的海邊是不錯的選擇。位在淡水河出海口旁的舊日淡水第二漁港,在台北縣政府幾番籌備下,改頭換面成了一簇優質休閒公園,值得民眾走一趟。
到淡水除了看夕照之外,淡水夜晚的星空、海潮音也有著誘人的因子哦。自從園內木棧道完工以來,淡水漁人碼頭已經是北台灣最受歡迎的遊憩地點之一。夕陽西下時,站在木棧道上憑欄倚靠,欣賞落日美景,但聽海潮細語,享受一「夏」輕鬆浪漫的夜,是炎炎夏日裡最清涼的一帖消暑劑。

這樣一個優質浪漫的海邊休閒公園,是否已經讓你心動了呢?建議交通方式:
1. 由台北市塔城街搭往淡海的指南客運,或由公園路搭往淡海的新店客運可抵。
2. 於新店搭往淡海的新店客運或指南客運可抵。
3. 坐捷運,到達淡水後,往淡海方向步行或搭乘往淡海方向的公車。

點閱人次: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