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新生必知資訊8件事 e 手掌握
文/李渼詩  2017/9/13列印
華岡新生們照過來!每一個華岡人成為文化人的第一刻開始,即擁有了專屬的電子信箱,無限容量的雲端儲存空間,讓學習隨時帶著走,還各項資訊服務,身為文化新鮮人必知得8項大服務,讓學習更輕鬆,了解文化大學更便利,而這些好康又豐富的資訊服務,簡單手機掃描圖中QR-code就能上手,你是新生麼?千萬別忘來掃一下,無限資訊學習一輩子跟著走。
目前資中提供的服務包括校園網路服務,暢遊各種雲端學習資源、校園軟體類,資訊中心設有華岡公用學習雲,提供學生使用所需的校園授權軟體、學生專區裡則提供各種成績、獎學金等資料查詢,還有工讀機會。此外,課程快訊APP讓新生們簡單查詢課程資訊。

若是要修訂報告做作業,則可至公用電腦教室區,乾淨寬敞好用的電腦,提供學生寫報告的最佳去處。

資訊中心也提供各種教育訓練,包括學習的軟體訓練,都會在文大FUN心學Line@群組裡,學生可以在這些社群媒體,找到適合的學習時間與課程,有些課程均為免費課程,歡迎學生多加利用,新生更需知這些好康課程,豐富自己大學生活。

此外,每位學生都有專屬的文大電子信箱,無限容量的雲端儲存空間,讓科技更為人性,資訊課程帶著走。還有華岡學生專屬的華岡學習雲頻道,學生可以隨時進去學習或了解資訊,增廣課外學習新視野。

文大FUN心學

點閱人次: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