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學用餐新選擇 菲華樓學餐二館新開幕 早餐、素食、蔥餅及韓國美食任君選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7/9/15列印
開學囉!今年文化學餐分兩大館樓區,學餐一館位於大忠館,而學餐二館則位於菲華樓,這可是今年的新用餐好地點,更多了一個用餐好選擇,入駐的商家包括原本在學餐一館非常知名的韓國慶尚道,專賣韓國美食、在各大專院校知名連鎖攤位素還真、天津蔥抓餅,還有一家早餐店,部份商家都已經在15日開始試營運囉!歡迎師生們有空可以過去繞繞,一樓美食區,二樓也有規畫用餐區,五星級美食用餐區,文化人可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15日舉辦大學入門典禮,新生們這個禮拜超忙碌,不但得完成健康檢查、校園巡禮,還有各式各樣的朋友要認識,為讓仍留在學校的學生們用餐簡便,學生餐廳部份餐廳已有營運,大忠館全家也開門囉,還有文具店及家樂福連鎖賣場進駐,讓新生們可以就近選擇需求商品!

目前學校用餐的餐館區,可分為學餐一館,位於大忠館,學餐二館則位於菲華樓,用餐環境乾淨又明亮,是北區公認最美的大學餐廳之一,號稱五星級的美景觀景用餐區。

想深入學校用餐環境的了解,或者想尋求就近打工機會,也可加入中國文化大學美食生活廣場的粉絲團,該粉絲團均有隨時有最新公告,不但有用餐公告,還有工讀生應徵。

全家便利商店目前營業時間9/13(三)∼9/16(六) 8:00∼17:00。9/17(日)起,恢復正常營業 07:00∼24:00。菲華樓餐廳則有部份商家開始試營運,新生們都可以前去逛逛。



點閱人次: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