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博覽於9/18(一)~9/22(五)熱鬧展開 路過別錯過 加入社團絕對不凡
文/李渼詩  2017/9/19列印
106學年度第1學期社團博覽會於9月18日至22日在百花池廣場、大義前廣場展開,活動期間設有闖關活動,完成闖關任務即可獲得全人學習點數群育2點,每日中午12:10~13:00亦有熱力四射的社團表演,想要擴展交友圈、培養課外專長,感受華岡人的熱情與活力的你/妳千萬別錯過,「加入社團,成就不凡」,邀請你一起成為不凡的社團人!
創辦人張其昀博士曾說:「圖書館和社團是大學兩條重要的生命線」,圖書館是知識的藏寶庫,而社團是培養領導能力、溝通協調能力與拓展人際關係的最佳場所。各位大學新鮮人你還在等什麼?趕緊加入社團,一同感受屬於華岡人的熱情與活力吧!

本校總計有140個學生社團,包含康樂類、服務類、生命關懷類、學藝類、體能類、系學會類及全校性社團一應俱全,不論是想要發揮特殊長才或培養專業技能,找到一群擁有相同興趣與喜好的同學,社團是絕不能錯過的好場所。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讓大學生活過得更精采。完成闖關遊戲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群育2點。



點閱人次: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