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月25日【週三藝術之夜】 《流轉的樂音、流動的響宴》
文/李渼詩  2017/10/25列印
10月25日【週三藝術之夜】,將由中國音樂學系教授及維也納音樂大史帶來精彩紛呈的“《流轉的樂音、流動的響宴》笛、琵琶、大鍵琴與手風琴的對話”音樂會!節目將晚上6時30分,於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正式開演!
少見的『笛子、琵琶、大鍵琴與手風琴』組合,為何會是他們?因緣際會啊!半年前,由維也納現代音樂協會所委任的維也納音樂大使——Sonja Leipold(大鍵琴演奏家)及Christoph Hofer(手風琴演奏家)透過定居維也納的校友作曲家王蓂之推介與撮合,聯絡上了常到維也納與當地音樂家合作演出,且在當地有一定知名度的吳宗憲(笛子演奏家)及林慧寬(琵琶演奏家)兩位國樂系教授,才促成了此音樂會的萌生……

這將是一場現代音樂響宴!四位技藝非凡的音樂演奏家將為大家呈現4首全新,且由台灣及奧地利作曲家們為此音樂會量身定做的作品:笛子、琵琶、大鍵琴與手風琴First Meeting(Bruno Strobl/奧地利) 、Builders of Light I(劉韋志/臺灣)及Slow-Moving(Dana Cristina Probst/奧地利);琵琶與大鍵琴Tune of Leaving(董昭民/台灣)。世界首演就在文大,可遇難求,萬勿錯過!此外,Sonja Leipold與Christoph Hofer也將呈現大鍵琴與手風琴的樂曲Gaudis Contour及In the beginning was the end。音樂會也有幸請來了台中現代樂集創辦人,陳泰吉擔任指揮。

身處21世紀的你,務必蒞臨現場享受《流轉的樂音、流動的響宴》現代音樂所將帶給您的驚喜!放下一切成見,敞開心胸,讓新穎的樂音引領你,傾訴於你.......趕緊列入行事歷,抽空出席吧!

點閱人次: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