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勾心技—公關新勢力,溝通有絕技」邀請世紀奧美公關張裕昌副總經理蒞臨演講
文/李渼詩  2017/11/23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七小組「勾心技—公關新勢力,溝通有絕技」很榮幸能夠邀請到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張裕昌 副總經理,於2017年11月28日 (二) 下午一點到三點,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請把握難得機會聆聽資深公關人傳授公關密技!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張裕昌 副總經理說,「人生不管走到什麼地步,都應該抬頭挺胸,繼續闊步向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七小組「勾心技—公關新勢力,溝通有絕技」很榮幸能夠邀請到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張裕昌 副總經理,並將於本月28號(星期二)下午1點到3點在文化大學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為本校的師生演講「公關是什麼?」。藉由這次的專講活動,讓學生能夠更加深入地了解成為一位公關人需要具備哪些技能。

張裕昌 副總經理有17年以上的行銷、公關及通路經驗。目前所負責的業務範圍包含公關策略發展、議題發展與危機管理/處理、以及媒體關係的發展與建立。目前除了在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就職,也帶領16人的團隊,在業界享有盛譽;並且撰寫許多以時事議題來評論廣告業界的文章。


點閱人次: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