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主持人才訓練營」邀請重量級老師 指導擔任主持人的各項密技
文/李渼詩  2017/11/28列印
為培養優秀活動主持人,學務處今年舉辦「2017主持人才訓練營」,邀請許多重量級的老師擔綱分享主持經驗,指導學生發揮口語與肢體優勢,不少參與同學在成果發表上,由學員自己擔任主持,給參與同學屬於自己的舞台,讓同學有機會實踐自己在這兩天以來所學的一切,實作與參與,讓學生有機會成為未來優秀主持界新星。
「2017主持人才訓練營」的指導老師包括三立新聞台的鄧崴老師,指導「主持人以及司儀之專業認知」,在課堂上讓學生學習該如何成為一位主持人,並了解在主持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與禁忌,讓大家對主持有了初步的認識。曾擔任各大晚宴擔任主持人,更在親子台擔任過小孩子們偶像的佘宜珊老師,在課堂上分享「主持人之口語表達及肢體訓練」,藉由老師親身的經驗,指導各位學員主持上如何發揮口語和肢體的優勢,同學們都在實作中得到了成就與快樂。

廣播金鐘獎、知名音樂電台主持人,也是現任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的講師,劉玉霖老師。指導課程分別是「聲音與正音練習」和「臨場反應」,指導學生在主持上面臨的疑難雜症,透過張開嘴練習,讓學生自我檢視自我口語上的問題,老師也很熱心的為大家一一解答,並在課程最後還叮嚀同學們回去要多練習。

主持人才訓練營每年都由各社團與系學會精心準備,一年比一年精彩,從第一天最一開始的破冰到最後一天的成發,都經過工作人員仔細思考和策畫,學務處感謝參與同學給予我們的回饋和建議,未來會吸取大家的建議並且在明年主持人才訓練營做改善,也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2018主持人才訓練營。

點閱人次: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