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冬日綺響 感受異國曲調、本土魅力
文/李渼詩  2017/12/5列印
2017年的尾聲,在本月進入倒數,【週三藝術之夜】也來到壓軸,12月的第一場演出,將由音樂系系主任-呂文慈與9位老師們,一同帶來旋律與歌聲的冬日綺響,演出將於12月6日晚上6時30分,於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正式開演!
學習沒有止境,演出沒有最完美,只有在好中越來越精進的提升,即便是身為教授的老師們,仍需透過一次次合作與排練,對每一首曲子、每位一同演出的夥伴再次培養感情、注入心力,將對音樂的初心與感動,傳達給每一位現場觀眾。為了給予學生不同於樂譜上固定的音符,音樂系的老師們特別在系主任的召集下集結起來,一同辦理這次的音樂會,希望從中帶給學生們最實際的操作與經驗。

由於每位老師的專業項目不同,加上校務與課程時間交錯等等,使老師們在排練時,需額外再花費許多私人時間,來完成對於曲目演奏的統一性、特殊性,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生命力,在選曲上的安排也是抒情、激昂並行,有聲樂演唱亦有純音樂賞析,給予學生們一次能夠看見所有老師展現專業和爆發力的難得機會。

寒風刺骨的12月夜晚,讓音樂來溫暖身心,乘著音符到其他地方,去感受異國曲調、本土魅力;跳脫時間,讓古典音樂在耳邊響起華麗的前奏,12月6日,一起到曉峰音樂廳欣賞音樂系的老師們精心安排的演出,如此難得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點閱人次: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