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今年冬天一起去北京滑雪吧!給自己一段新的挑戰體驗
文/李渼詩  2017/12/12列印
國內首次學生有機會前往北京參與系列滑雪體驗,今年冬天,讓我們相約一起去北京滑雪吧!中國文化大學協助舉辦「2018兩岸青年體育研討會暨北京冬奧冰雪體驗營」活動,預計將帶領21位學生前往北京進行一系列的滑雪體驗與體育交流。活動時間為2018年1月21日至1月27日,為期七天,全台將有21位優秀的大學生可獲得經費全額補助的寶貴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接受報名期間只到12月27日(三),快點把握機會報名吧。
為推動兩岸體育性質的青年交流,藉由對台灣青年具高度吸引力的冰雪活動,及兩岸青年體育交流研討會的形式,讓台灣學子能接觸更多體育競技項目。今年活動結合2022北京冬季奧運元素,活動中將安排冬奧組委成員和專業選手近距離交流分享,以及參訪冬奧比賽場地,也規畫體驗一系列專業滑雪課程,瞭解冰雪體育文化,期成為具有特色的體育交流營隊。

該活動經費由主協辦單位贊助承擔(含交流活動、滑雪體驗、活動期間住宿及餐費、桃園機場往返北京機票)。學生需自行承擔費用包含:個人護照與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等證件費用。活動期間個人支出費用。活動保險費用由本校統一投保,費用約新台幣500元。活動保證金3,000,本保證金將用於活動機票訂位作業,保證金詳細內容請見簡章。

活動機會難得,趕快點進活動網頁觀看簡章,瞭解更多資訊。
http://mccd.pccu.edu.tw/files/14-1215-61790,r1109-1.php?Lang=zh-tw

若有任何疑問可洽中國文化大學菲華樓202辦公室,大陸文教處交流合作中心葉雅薇。電話:02-28610511分機18804;手機:0962-030-898
Email:ywyeh@sce.pccu.edu.tw LINE ID:vivianego

點閱人次: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