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週『週三藝術之夜』 文大管樂社夢響起航
文/ 國劇系三年級/高浩恩  2017/12/13列印
12月將進入到最後倒數階段,而本週『週三藝術之夜』也將於本月帶來這學期最後幾場演出,在12月的第二個禮拜將有本校管樂社全體同學,於12月13日晚上6時30分,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帶你一同踏上12月的最後航班,飛往世界的每個角落,細細聆聽由管樂所吹奏出各式國家經典民謠,寄託著彼此夢想,夢想起航。
文大管樂社,是一群喜歡管樂、喜歡音樂而聚在一起的學生團體,創團成立至今將近20年,在不分你我、不分系級的氛圍裡,因著喜歡管樂的初衷,一同認識及學習管樂的美好,合奏出屬於我們的音樂。

本次音樂會主題,靈感來自小說翻拍成電影的故事 - 環遊世界80天,並藉由航道與夢想的連結,帶你聆聽不同國家的特色名謠,體驗到多元的國家曲目。

管樂社社長林育慎同學表示,希望本次音樂會能跳脫以往大家所認定的管樂演出形式,管樂不只侷限在古典的音樂演出,而是可以演奏出很鮮明、活潑的曲目,
更透過與戲劇系同學的合作,將管樂和不同領域的結合,做出不一樣的嘗試。

每個夢想都需要旁人的支持與鼓勵得以前行,而本週『週三藝術之夜』更是邀情你前來支持這群有夢想的孩子們,完成屬於管樂社全體同學的夢響旅程。


點閱人次: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