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人創藝市集》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DIY玫瑰花小熊及藍靛染布巾
文/李渼詩  2018/2/26列印
迎接華岡56周年校慶,首先登場將是《華岡人創藝市集》,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親手製作「玫瑰花熊」一個溫暖人心的禮物;以及親自體驗「陽明山的古老產業 藍靛&染」自己動手染出一條布的樂趣,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唷!
「陽明山的古老產業 —藍靛&染」體驗

由化學系畢業王道隆學長介紹「陽明山的古老產業 — 藍靛&染」,自己動手染出一條布,課程費用(含教材)每人300元,上課地點位於陽明山校本部菲華樓一樓教室,開課時間一堂課2小時。想要學習藍靛染的「摺染技藝」,體驗染液變化和工藝效果,千萬不要錯過華岡人MAKER教學活動!每一場可獲得全人護照美育2點唷!

「玫瑰花熊」一個溫暖人心的禮物

由地質系學姊教學,「一個禮物,一個微笑熊騏士 knight bear」現今社會的改變,讓大家遺忘了送禮的愉悅,其實送禮很簡單,我們以一個禮物換一個微笑的概念為出發點,因為從小的夢想就是泰迪熊,充滿著溫暖人心的禮物,不管男女老少皆能接受,而搭配純手工的製作跟客製化,還有研發之後的DIY教室,歡迎喜愛自己親手DIY製作禮物的人,其實禮物不一定要送別人,可以送給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喔!! 課程費用含教材每人950元,上課地點位於陽明山校本部菲華樓1樓教室,開課時間一堂課2小時,每一場可獲得全人護照美育2點唷!

希望藉由華岡人MAKER教學活動,提供全校師生一個結合「想像」與「實踐」的場欲,分享技術與交流,發揮「動手做」的精神,讓在校學生從中體驗,進而激發創新與創意的創客運動。讓全球華岡人返校與在校學弟妹分享創藝與或職場實務操作,期望藉由校友們大手牽小手,傳遞華岡人的精神與寶貴經驗,成為華岡莘莘學子效學的榜樣,也讓創辦人愛護學子、培育人才的胸懷綿延不盡。

網路報名請登入學生專區,選擇校園活動報名,選擇要上的課程時段點選我要報名即可。或您也可來電(02)2861-0511轉分機12801劉美姍老師;亦可來信至service@ccuaa.org.tw

點閱人次: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