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傳學院資傳系戴維良副教授獲特優教師
文/陳宜湘  2018/2/27列印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獲頒獎勵金12萬元,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新傳學院資傳系戴維良副教授獲特優教師獲特優教師殊榮,將於 56周年校慶接受表揚,他遵循學校的多元學習理念,提供多元的教學,多元的評量,朝向多元智慧的開發,啟發同學內在的興趣與潛能。
戴維良副教授認為,教學的重要性不只在於知識的學習,亦須要注重於發展個人的潛能,因此他也遵循學校的多元學習理念,提供多元的教學,多元的評量,朝向多元智慧的開發,啟發同學內在的興趣與潛能。

為了讓同學有更充足的時間使用電腦教室,戴維良副教授的課每學期皆有術科的課,因為實作的關係,同學們常常實作到晚上還沒離開,他也持續留下來幫同學解決問題,直到資訊中心來關教室為止。此外,不只課堂上,晚上、假日也時常使用即時通訊軟體來回應同學們的問題,展現教育熱忱與耐心。戴維良副教授教學期間皆未有遲到早退的現象,教學態度認真且負責,同學們的回饋也反應了他認真負責的教學態度。

戴維良副教授認為大部分同學無法從課名知道教學內容,因此他會在第一週講解課程與學科脈絡,同時會請業師或畢業學長姐演講,讓同學了解課程對將來職業與待遇之幫助,激發同學的學習欲望。

點閱人次:36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