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國語文學院日文系蔡珮菁副教授獲特優教師獲殊榮
文/李渼詩  2018/3/1列印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獲頒獎勵金12萬元,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外國語文學院日文系蔡珮菁副教授教學用心與熱忱,打造優質教學環境,獲特優教師獲特優教師殊榮,將於 56周年校慶接受表揚,她以鼓勵國際多元文化的理解,培養包容態度與開放胸襟,春風化雨溫暖華岡。
106學年度教學特優教師,外國語文學院日文系蔡珮菁副教授一貫秉持「教學相長」、「結合理論與實務」、「注重情境模擬」、「讓學生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理念從事教學工作。

近年來學生來源更形多元,蔡珮菁副教授為協助不同需求的學生在同一班級中打穩外語基礎,在教學上採循序漸進,同時利用多元的教材激發學生學習興趣的方式,提升學生之學習成效。在課堂中總保持熱忱與活力,盡可能為學習者營造一個具快樂學習氣氛的學習環境。時時付出耐心,在謀求學生最大學習成效的同時,也維護學生的學習權益、關懷學生個別之學習需求。

蔡珮菁副教授教學態度認真、負責及具有極大的熱忱,願意投入時間與精力於教學中,期使能夠提供學生「具情境模擬」、「與實務接軌、學以致用」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實際掌握使用該句型之訣竅與場景。蔡珮菁副教授教希望可以藉此達到因才、因時、變通、變革的教學成效。

點閱人次: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