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迎接校慶光輝三月 華岡人買東西賣東西∼香滷茶葉蛋、牛樟芝元氣湯、玫瑰花小熊等商品,就在大恩館穿堂!
文/李渼詩  2018/3/1列印
華岡校友賣東西啦!為增進在校師生與各地校友互動的機會,以及增加校慶之歡樂氣氛,職發組與校友總會特於3月份規劃舉辦校友週,辦理校友市集與校友教學活動。邀請到學長姊回母校賣最良心的好商品。機會難得,快揪團來館穿堂逛逛!
今年校友創藝市集有吃有玩,還有紀念品可以拿,同學或校友們只要進來買東西,逛東西並到Facebook打卡或按讚,皆可兌換華岡人專屬紀念品!

現場攤位有牛樟芝美食、柴燒烘焙健康麵包、PIZZA與藍染商品、多肉植物與小盆栽、香滷茶葉蛋、華岡人紀念小物、好玩桌遊、玫瑰花小熊、手工甜點等等。每一樣好商品,都是校友們努力經營的好事業,即日起至3月2日,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3點,歡迎學弟妹把握機會來現場逛逛,除了領取專屬紀念品外每日還有群育點數一點唷!

點閱人次: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