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週展 163大陸姊妹校展現特色
文/李渼詩  2018/3/19列印
為促進兩岸文化交流,使莘莘學子能有互動交流的平台,將於3月19日(一)至3月23日(五)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在大恩館2樓川堂舉辦「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邀請大陸來台交流生,攜帶展現各校特色文化物品。透過活動的舉辦,增進文大師生對各姊妹校的認識與交流。
文大目前總計163所大陸姊妹校,每學期有上百位大陸學生至本校交換,同時每學期有近百位名額提供給同學赴大陸姐妹校進行交換,希望透過週展活動讓同學能更認識與了解大陸高校的資訊與特色。

「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每日都有不同的姊妹校擺攤,透過集章的活動認識大陸姐妹校與各省分的風土名情,活動期間至現場參加集章活動,集滿10個章即可獲得抽獎券,不同日可合併計算,集越多換越多。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1T行動硬碟與誠品禮卷喔!現場有活動快拍機和民族服飾體驗,快邀好友們以起來製作屬於你我在文大的回憶照片。

活動詳情可上FB粉絲專頁了解https://www.facebook.com/pccugotochina/?ref=bookmarks

點閱人次: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