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與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合作 提供2305位弱勢學生微型保險
文/李渼詩  2018/3/21列印
文化大學與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合作,除提供2305名弱勢學生微型保單服務,並為學生職涯鋪路,由美邦三商人壽免費提供有意從事保險事業的學生們考照,不但提供相關考照資訊與課本,並開放公司內部員工訓練課程給學生上課,有意考證照的學生千萬不要錯過此一機會,同學們可前前往詢問職發組王琬淳老師。
方元沂學務長說,感謝大家以照顧學生為出發點,這幾年企業相當重視企業的社會責任,學校也相當重視大學的社會責任,特別是針對弱勢學生,各企業搭起一個橋樑,讓所有的弱勢學生都能夠被照顧到。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楊杰龍協理指出,非常高興出席這場微型保險的說明會,共同與文化大學守護學生安全,目前文大符合資格的同學計有2305名,以提供每位學生五十萬元的保障計算,美邦三商人壽總共提供逾10億元的保障,守護文化大學學生的安全。

楊協理指出,疾病與意外如影隨形,尤其是意外,因為,我們再怎麼小心,都沒辦法預防別人的不小心,去年七月水泥車意外事故,文大師生應該還記憶猶新,因此,每個人都需要保險,但不少同學受限於經濟情況,無法獲得好的保險保障,幸好目前政府有微型保險的制度,可以提供學生最好的保障與最好的呵護,站在企業道德與服務的立場上,三商美邦人壽也願提供學生保障。

楊協理指出,今年二月初有一名空氣槍射擊隊的同學因車禍意外過世,這個消息見報後,三商人壽駐校團隊與老師們一同前往訪視,獲得家屬的肯定,即來的服務,也讓家屬備感窩心。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羅維新經理表示,美邦三商人壽未來也將持續擔任文大學生最堅強的後盾,目前每個星期都會有駐校服務人員提供協助,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資源幫助這些家庭的孩子。

另方面,企業也需要專業人才,因此今年提供有意願考證的同學書籍與報名費,輔導學生考照,若有意願考照,可以來報名,人數大於三十人直接在校內考證,未滿三十人則移至致理大學,希望同學多多利用,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生輔組報名,參與報名費與教材,均由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支付。


點閱人次: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