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6週年校慶運動會 王淑音代理校長:感謝老天爺賜給大家今天溫暖大太陽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8/3/24列印
56週年校慶運動會於24日在體育館二樓舉行。王淑音代理校長指出,從三月一日校慶以來,幾乎都是好天氣,讓全校教職員可以享受溫暖的大太陽,運動會這一天春暖花開,大家精神抖擻的面對各種挑戰。今年教職員趣味競賽,特別由軍訓室與體育室合作,將BB彈融入競賽,由各單位組隊參與打BB彈,總計約七隊參與,由方元沂學務長領軍的學務處拿下第一名,總務處亞軍,環設學院季軍。
今年的表演節目,由吳慧君主任帶理的技擊運動暨國術學系同學共同演出的「拳力出擊」,以音樂與技擊武出國際拳術,掌聲不斷。此外,由蘇俊賢主任帶領的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同學們帶來的「活力四射」表演,熱情活力舞技,展現青春熱情,為校慶運動會掀起一波波掌聲。

王淑音代理校長致詞指出,感謝老天爺在今天給我們大太陽,讓整場運動會充滿溫暖熱情,感謝各位參與的同學,與協辦的各位同仁,因為他們的努力,讓每一場活動都精彩萬分。

王代理校長指出,文大以培育五全人才為搖籃基地,就是要每一個華岡人有一個國際新視野,關懷我們的周遭,我們的社會,讓自己了解更多的藝文跟融入我們的文化藝術的創作,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有一個健全的身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一個善良的心,讓我們成為社會上一個穩定的力量。

王代理校長指出,學校很重視運動,希望大家一定要破除萬難,使自己在不同場合不同時空養成運動的習慣,擁有運動的能力,學校推動健康人,健康促進的活動裡面要感謝所有師長,一步一步的規劃,讓華岡人都知道健康運動是自己未來事業與生活的基礎,更感謝過往張創辦人與董事長與每一位師長對這塊土地的耕耘與灌溉,才能成就這片運動樂土。

點閱人次: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