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五屆唱跳劇佳-國際嘉年華「色藝絕倫」
文/李渼詩  2018/3/28列印
中國戲劇系去年推出第四屆唱跳劇佳,吸引了各路的英雄好漢來到我們唱跳劇佳擂台與大家一決高下,今年我們將在3月29日 晚間7點在大成館興中堂再次為大家帶來更新更國際化的唱跳劇佳,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受。
「唱跳劇佳小品競賽-國際嘉年華」因有感於地球村的時代漸漸來臨,於是讓各國文化融合舞蹈表演,希望可以擦出更多的火花,也許在活動之後會因為一首歌曲、ㄧ支舞蹈而愛上了各國文化,進而去瞭解它們,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想看看參賽隊伍如何發揮創意,3月29號晚間7點,快拉朋友來看表演喔∼

唱跳劇佳為中國戲劇系系上大型活動之一,希望系上學生及文化大學各系的同學們,藉著唱跳劇佳這個表演平台切磋交流,以利於提升自己未來的表演能力,也讓許多的同學發現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

本活動是由中國戲劇系系學會主辦,所有的場地佈置、規劃都是所有系學會成員ㄧ步一腳印慢慢的建構出來,去年的「唱跳劇佳-藍寶石大歌廳」那時的感動仍歷歷在目,於是各位系學會成員們便更加努力的準備了這屆的唱跳劇佳,而今年唱跳劇佳就在3月29號、星期四、晚間7:30分,活動地點為大成館興中堂,我們將在那裡相遇!

在這兩年唱跳劇佳中,我們都請來了線上藝人來為參賽者講評,也因為他們的到來,讓「唱跳劇佳」增添了些許光彩,也為活動帶來了高潮,期待這次的重量級評審嗎?最新資訊請到中國戲劇系系學會粉絲專頁一探究竟喔~

中國戲劇系系學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drama105/

點閱人次: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