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8年5月赴大陸交流團招生中 僅需支付往返機票費用
文/李渼詩  2018/3/30列印
文化大學辦理的「2018赴大陸參訪交流團」活動,開始報名囉! 今年5月,給自己一個充實自己的機會吧!本次共有3團交流團,計94個名額,滿足大家一邊旅遊一邊交流的心願!本次活動開放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與,不論同校或不同校都可以一起揪團報名喔!
2018年5月9日至13日,共計5天,於山東省各地舉行,並拜會齊魯工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團費每人15,900元,報名網址:https://goo.gl/W77MKP2018年5月9日至13日,共計5天,於山東省各地舉行,並拜會齊魯工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團費每人15,900元,報名網址:https://goo.gl/W77MKP。來到至聖先師-孔子的故鄉,就不得不去孔廟並穿上漢服體驗祭孔,來一場最富含中華文化的體驗,並登上五嶽之https://goo.gl/GSnTQY2018年5月9日至13日,共計5天,於山東省各地舉行,並拜會齊魯工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團費每人15,900元,報名網址:https://goo.gl/W77MKP。來到至聖先師-孔子的故鄉,就不得不去孔廟並穿上漢服體驗祭孔,來一場最富含中華文化的體驗,並登上五https://goo.gl/3vUvgT2018年5月9日至13日,共計5天,於山東省各地舉行,並拜會齊魯工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團費每人15,900元,報名網址:https://goo.gl/W77MKP。來到至聖先師-孔子的故鄉,就不得不去孔廟並穿上漢服體驗祭孔,來一場最富含中華文化的體驗,並登上五嶽之首-泰山,與古人身處不同時空飽覽群峰。

2018年5月18日至2https://goo.gl/FSMhNE。✳活動諮詢及聯繫單位:文化大學大陸文教處交流合作中心。聯絡人:楊昕嬛,電話:02-28610511分機18805,行動電話:0962-012-909,e-mail:hhyang@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