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星之所向,所向PICK ME!」廣告學系舉辦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
文/李渼詩  2018/4/23列印
為表揚系上學生敦品勵學,追求創新、進步與榮耀,廣告學系在5月1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將於大孝館8樓柏英廳舉辦頒獎典禮,將邀請廣告界先進、系上師長及學生們一同共襄盛舉!
以「星之所向,所向PICK ME!」為題,代表每個人都是一顆星,經過重重磨練後更加閃耀,在未來擁有無限的可能,如同超人一般不畏懼任何艱難,所向披靡。廣告系期待重視挑戰的學生,都有機會成為未來的一顆廣告界明星。

廣告學系向來注重實務並進,培育學生實務經驗的累積,長久以來承蒙各界關懷,提供各項資源及獎學金以嘉惠優秀學生,讓此頒獎典禮的傳統一直延續下去。

廣告學系學生在學期間,經常參與校外各項比賽,在典禮中舉行獻獎儀式以表揚同學們的努力,讓廣告系全體師生與來賓一同開啟獻金時刻!

詳情請見 粉絲專頁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廣告教育獎學金 】
https://www.facebook.com/ADscholarship/?ref=bookmarks


點閱人次: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