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8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徵薪誠意實習暨就業博覽會」求職好康獎不完
文/李渼詩  2018/5/1列印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將於5月8日至5月9日,舉辦2018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包含企業徵才說明會、文化好實歷(履歷健診)及2018「徵薪誠意」就業博覽會等活動,計有44家知名廠商參與(5家校友企業),釋出1000多個職缺及100個實習名額,帶著你的履歷參加2018徵薪誠意就業博覽會,讓你求職好順利。
今年就業博覽會參加產業類型眾多,提供多元職場選擇,有政府單位、不動產、批發與零售業、教育服務業、金融業、住宿與餐飲業、製造業、傳播與資通訊業、支援服務業、農林漁牧業與電信相關產業等共14大產業,多達44間知名廠商進駐。其中包含5家校友企業:信義房屋、全家便利商店、大潤發、雄獅旅遊、生活工場業等。另有中租控股、台新金控、禾伸堂、霹靂國際多媒體、何嘉仁國際文教、祥圃、港商江華等知名企業提供現場面試,還在等什麼,快點帶著你的履歷來面試!

就業博覽會活動期間,現場投遞履歷表3家以上的同學,將可參加抽獎,頭獎為ASUS平版電腦乙台,另外還有許多獎項,如小米行動電源、小米手環、創見32G 隨身碟、誠品禮卷2000元、1000元、霹靂Q版限量版公仔等等多項大獎;此外於臉書分享活動訊息標註3個好朋友,就可以參加神秘小禮物抽獎;5月8日至9日至現場攤位集滿5個章戳也可參加好禮抽不完活動,讓您求職沒煩惱、大獎帶著跑。

5月8日特別辦理「聯合報企業徵才說明會」,同學若有想要進入傳播產業,千萬不要錯過本場次企業徵才說明會,邀請聯合報系人資部經理,針對聯合報集團所提供職缺詳細介紹,本年度僅此一場,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學務處職發組王琬淳老師提到,為有效協助並縮短同學們到企業面試的時間與成本,現場企業將提供同學直接面試的機會,請同學把握這次難得的徵才活動,並順利求得心目中的職務。

2018徵薪誠意就業博覽會第一重 臉書分享抽現金https://goo.gl/uKmGn6


點閱人次: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