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6學年度CISS資訊系統及資訊服務交流研討會」5月11日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
文/李渼詩  2018/5/10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將於107年05月11日(星期五)主辦「106學年度CISS資訊系統及資訊服務交流研討會」,今年主題規畫為「智慧應用議題合作與分享」,歡迎對議題有興趣的全校教職員學生參加,透過該研討會,積極推展創新教學,為師生教學開創新里程碑。
該研討會為促進大專校院資訊服務議題合作與分享展現,促進經驗交流,提升共享資源的效益,中國文化大學、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靜宜大學、與ISAC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共同策畫,以「智慧應用議題合作與分享」為主題,舉辦「106學年度CISS資訊系統及資訊服務交流研討會」邀請國內學者進行專題演講與實務經驗分享。

由於優良的校務資訊系統及資訊服務的交流與共享,是建構一個卓越大學的必備條件,資訊中心指出,深切體認教學卓越計畫之執行必須與學校中程計畫相結合,才能形成各單位之標準作業程序,在資源整合及區域回饋方面,將援引本校教學資源、圖書博物與資訊服務為基礎,尤其是教學卓越計畫之資源及辦理成效與經驗,以地緣關係為半徑,擴展與北區各大學進行教學經驗分享與教學資源共享。

校務研究辦公室期盼擴大跨校合作辦理經驗交流研習,提升共享與共用教學資源的效益,並透過教學資源分享,跨校開設多元課程,協助與推動合作機制與共享e化教學平台,而擴大圖書博物資訊資源的整合交流與運用的深度廣度,並建置交流平台、推展圖書博物資訊業務的交流也將是今年討論的重點,期盼以數位學習為技術核心,結合文大推廣教育學院開設教育訓練課程,推展創新教學研習與經驗分享。

報名連結


點閱人次: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