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8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兩岸十校廣告數位師生聯展
文/李渼詩  2018/5/4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辦2018兩岸十校廣告數位師生聯展,是兩岸歷年來首創規模最大,參展作品件數最多,傑出作品最優。參展學校有廈門大學、廣西大學、南昌大學福建農林大學、深圳大學、吉林動畫學院、福建工程學院、上海建橋學院以及閩江學院等。展期從5月3日至5月9日,展覽地點:台北市萬華區剝皮寮演藝廳(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1號),訂於 5月5日(星期六)下午二點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
廣告學系鈕則勳主任表示,今年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廣告盛宴,匯集十方盛況∼除了報名件數暴增,各類作品的層次也比歷年還更加傑出優秀,展現出不同魅力及多元化創意,更顯得今年主題澎湃豐富∼廣宴十方。鈕主任更強調,兩岸十校聯展除了提供師生作品展出平台,更藉由聯展平台強化兩岸學生的互相學習及提高創意創作之能力,互相交流提升學生創意新思維,互相觀摩提高學生的競爭力為主要精神理念。

負責聯展總策劃楊錫彬老師表示:今年聯展主題『廣宴十方』是廣告盛宴,匯集十方的延伸意義,是來自十校最傑出的視覺藝術設計,匯集在一場盛宴,透過交流學習及不斷創新創意。指導老師黃元禧老師表示:今年兩岸參展作品有平面設計類,影像創作類及文字創作類等三大類,徵件作品更高達二千多件,展現廣告作品的多元豐富性,經評審團嚴謹評出金獎,銀獎,銅獎及優選獎為九十多件,獲獎作品水準是歷年來最高

點閱人次: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