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春不散場!《2018致青春,我最讚》畢業影像徵選活動
文/李渼詩  2018/5/22列印
2018畢業季來臨,準畢業生的您拍好美美的畢業照了嗎?快趁著畢業季,抓著你大學四年好麻吉們熱血一下,快來粉絲團公開您的私房畢業照片,秀出你最有創意的畢業照!
職發組與校友總會合作辦理的畢業季系列活動,《2018致青春,我最讚》畢業影像徵選活動,即日起至5月28日在校友總會粉絲團開跑。現在只要上傳照片,您就有機會獲得【16G隨身碟】、【限量華岡娃娃】、【高級觸控筆】、【華岡紅藍小書包】、【華岡人館樓蒐集冊】、【華岡人旅行組】……等多項好禮唷!快邀請好朋友們一同報名唷∼!

《2018致青春,我最讚》徵選活動!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7/5/28(五) 中午12:00 截止。按讚時間:即日起至 107/5/28(五) 中午12:00 與投稿同步截止,越早投稿得獎機會越大!活動對象:文大應屆畢業生。頒獎時間:107/6/1日(五) 公布得獎名單,並於 107/6/9(六) 活動結束後,請至展覽會場或校友中心領取展覽作品。

華岡主題照,只要您是應屆畢業生,精彩照片等您的創意投稿,每組創意人氣王可獲得校友總會提供的獎品。徵選組別a.最佳師生組,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b.最佳麻吉組,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c.最佳情侶組,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d.最佳創意組,將選出前三名最高人氣的作品。e.粉絲團舉辦投票抽獎活動,幸運參加者可獲得精美的校友紀念品。

今年徵選照片內容包括《華岡主題照》:只要您是應屆畢業生,精彩照片等您的創意投稿,每組創意人氣王可獲得校友總會提供的獎品。
徵選組別將選出a.最佳師生組,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b.最佳麻吉組,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c.最佳情侶組,將選出一名最高人氣的作品。d.最佳創意組,將選出前三名最高人氣的作品。e.粉絲團舉辦投票抽獎活動,幸運參加者可獲得精美的校友紀念品。

報名連結


點閱人次: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