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管樂社帶你經歷童話故事裡的奇幻世界
文/高浩恩/國劇系三年級  2018/5/16列印
童話,深植入我們心中,對於童話的想像,是否停留在小時候的片段。本週【週三藝術之夜】將於5月16日晚間6:30,於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由管樂社全體同學,帶你經歷童話故事裡的奇幻世界,一同重拾小時候的美好。
這場音樂會主題發想,是透過幻想這個詞,來營造出童話故事裡天馬行空及夢幻的想像。上半場帶來的會是正統管樂曲目;而下半場將會呈現出令人期待的童話故事集曲目,並會有服裝上的改變,讓觀眾能在視覺和聽覺上有很棒的感受。

管樂社社長林育慎同學表示,以往的所呈現的曲目是好聽但並沒有真正貼近人心,觀眾對於管樂似乎有著莫名的疏離感,所以希望藉由這次童話幻想的主題,讓大家聽到的是膾炙人口、能勾起觀眾兒時回憶耳熟能詳的曲目。音樂會最後也將安排一個神秘的驚喜,等著你們一同來揭曉。

越是熟悉的事物,越能勾起我們的興致,就在5月16日【週三藝術之夜】《童話饗宴》讓我們憶起小時候的美好時光。

點閱人次: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