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R5食坊 各國家庭料理盡在其中
文/黃玲慧  2002/7/26列印
走在華岡路上,望著因晴雨而丰姿多變的紗帽山景,你是否苦無一處餐飲店可以停住腳步,好好駐足欣賞呢?華岡路21號之一的R5食坊,不僅滿足你的視覺享受,各國家庭料理的烹調更讓你的舌尖滑過幸福的滋味。
R5食坊共有三位合夥人,均從事航空相關工作,由於常常品嚐到不同口味的各國料理,又非常喜歡陽明山,所以特地選在華岡路上開店,希望與有緣的客人一起享受各地美食佳餚。

合夥人之一高婉麗表示,R5食坊的餐點都是精心調配出來的,高貴不貴,就是希望讓文大學生能夠用平常價錢享受到不凡品味。高婉麗拿出菜單,熱心地介紹R5食坊的熱門招牌菜,飯類簡餐有:法式紅酒燉牛肉飯、韓式泡菜醬燒肉飯。麵類簡餐則是義大利茄汁海鮮麵、雞柳寬麵。簡餐附菜有別於坊間飲食的是,高纖維質的蔬菜棒,沾上特調沙拉醬,輕輕咬一口,清脆汁甜、滑溜順口,健康又下飯。

值得提醒一點的是,R5食坊推出了100元有找的「談天茶點」,由廚師小鄭親手製作的奶酪、焦糖布丁等西點,讓你輕鬆度過悶熱的「夏」午。


點閱人次:363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