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高中校長參訪團一行參訪中國文化大學
文/楊湘鈞  2018/8/6列印
韓國高中校長參訪團六日參訪文大,由代理校長王淑音親自接待。王淑音校長致詞指出,非常誠摯歡迎韓仁熙執行長一行來訪。文大在1962年創校時,即已成立東方語文系韓文組,五十多年來因師長及校友的努力,文大與韓國教育界密切往來,建立非常好的關係。
王淑音代理校長並與RHK出版公司總裁梁元錫簽訂實習合作計畫,今年起提供文大學生赴韓實習的機會。

韓國高中校長參訪團一行包括:韓國臺灣教育中心執行長韓仁熙教授、建國大學亞細亞研究所榮譽所長及RHK出版公司總裁梁元錫、韓國臺灣教育中心執行秘書張榮熙、麗水忠武高中 Kang Sook Young 校長、木浦德仁高中 Moon Jeong Hyun 校長、首爾祥明中學 Bae Yong Sook 校長等。梁元錫所長及韓仁熙執行長同時也是文大校友。

王校長說,文大很早就進行國際化,國際化也很先進,如今每年從韓國來的交換學生居四位,去年赴韓的文大學生也將近百位,很高興能藉由此次的交流,建立更深厚的友誼,希望未來能再到韓國交流,也有更多韓國學生選擇來文大就讀。

韓仁熙執行長則代表致詞指出,非常感謝王代理校長的熱情歡迎,韓國台教中心已有三年歷史,三年來努力促進交流,往來的學生數也愈來愈多。去年起韓國台教中心舉辦韓國高中校長來台參訪,瞭解台灣的高等教育和華語學習環境,相信一定能促使更多韓國學生來台學習。

點閱人次: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