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總教官劉富宣即將榮退 王淑音代理校長表揚其對文大貢獻
 2018/8/8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軍訓室主任、總教官劉富宣,即將於九月三日榮退。代理校長王淑音今天(八日)在行政會議上,代國防部頒發陸軍獎章及執照給劉總教官,表揚他對國家及文大的服務與貢獻。
國防部陸軍獎章執照指出,陸軍上校劉富宣因服務軍旅、貢獻陸軍,任勞任怨、積效卓著,著有功績,因此依陸海空軍獎勵條例規定,給與陸光甲種獎章。

劉總教官是陸軍官校電機系79年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法學碩士,軍旅生涯達35年。

王淑音代理校長表示,劉總教官在文大服務期間,盡心盡力服務學校、師生,遇有突發事件總是於第一時間在第一線貢獻心力;總務長施登山也讚揚劉總教官領導統御能力卓越,帶領軍訓室績效卓著。

劉富宣總教官則感謝文大師長與行政團隊,表示好成績絕對不是靠個人的單打獨鬥,他也感謝軍訓室全體同仁對他的支持。「國軍來自於社會,也回饋給社會,」劉總教官除期盼社會各界多多給國軍支持,並感性表示,很幸運軍旅生涯是在文大結束,因為與大家相處非常愉快,未來回憶起來也將是滿滿的愉悅。

王淑音代理校長回應,無論社會氛圍怎麼變化,「文大永遠支持國軍」!

點閱人次: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