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提升程式概念之能力 增加未來就業競爭力 程式教育課程歡迎同學選修!
文/李渼詩  2018/9/12列印
提升程式概念之能力,增加未來就業競爭力,首度邀請資工系、資管系、資傳系及應數四系共同開設程式教育課程,內容跨越人文內容數位化、電腦程式及相關實作課程,相當精彩,更有助提升競爭力,,目前選課到了第二階段了於107月9月18日至9月25日,可加選其他學院開設之程式教育課程,歡迎同學選修。
為因應科技社會的來臨,並增加就業競爭力,電腦科技皆與各行各業息息相關,委請資工系、資管系、資傳系、應數系四系與各學院討論,規劃以各學院特色及需求為基礎,設計出專屬各學院程式教育的學期特色課程,於107學年度起開課,各院課程內容包含自人文內容數位化、電腦程式與社會科學實作、數據分析、Arduino設計藝術等課程內容。

該課程是以所學專業為基礎,激發同學跨領域學習程式設計興趣,培養邏輯思考、邏輯運算與運用科技及創新學習的能力,藉此培養提升學生運算思維與邏輯思考的能力,並提高未來參與數位經濟之機會。勇敢接受挑戰,程式教育的學期特色課程,邀您一同來選修。

點閱人次: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