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7學年度社團博覽會9月13日至9月21日百花池展出 「美圖秀秀」邀您一同記錄美好時刻
文/李渼詩  2018/9/18列印
社團博覽會正登場,近70 個社團擺攤招新,今年學務處特別邀請「美圖秀秀」於9月18、19日進駐攤位,亮粉色的小車,還有搭配適合拍照的場景,現場擠滿拍照的學生,機會相當難得,歡迎新鮮人一定把握機會,闖關完成還能拿到精美限量好禮,現場更安排IG Printer,讓同學們印製美照保存值得紀念的瞬間呦!
107學年度社團博覽會於9月17日至21日在百花池廣場、大義前廣場盛大展開,將配合學校新生入門訓練提前開跑,迎接新生初入大學校園,除了有闖關獲全人學習群育2點、熱力四射的社團表演,這次還和「美圖秀秀」合作快閃活動,想感受華岡人的熱情與活力的你/妳千萬別錯過!

本次社團博覽會由課外活動組邀集學生會及校內社團共同辦理,主題為「夢想展翅」,期待藉由新生加入社團,讓學生在大學的生涯規劃中能展翅高飛。此次社團博覽會集結文大多元的社團共襄盛舉,包含生命關懷類、學藝類、體能類、服務類、康樂類以及學生會等近70個社團一同參與招新擺攤,讓新生們有眾多選擇並更加了解各性質的社團。

創辦人張其昀博士曾說:「圖書館和社團是大學兩條重要的生命線」,圖書館是知識的藏寶庫,而社團是培養領導能力、溝通協調能力與拓展人際關係的最佳場所。藉由社團博覽會鼓勵學生參與社團,讓同學透過參與社團更加重視全人、五育發展,增進學習的多元化,培養同學的軟實力與適性適才的能力。

社團博覽會結合闖關活動,透過參與不同性質的社團關卡,來認識本校多元的社團,只要完成闖關即可獲得群育點數2點以及有機會獲得小禮品。每天的中午12時至13時在百花池廣場會有一系列的社團表演,經由在舞台上表演,讓各大社團能見度提升,同時讓社團博覽會更具熱情。誠摯地邀請各位同學們踴躍參與社團博覽會,並且積極加入社團,精彩大學生活!「加入社團,成就不凡」!

點閱人次: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