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用過個人雲端電腦嗎?讓您有一台專屬虛擬電腦帶著走,教職員及碩博士生都能使用
文/李渼詩  2018/9/21列印
個人雲端電腦,新學期新增加碩、博士生能夠使用,透過個人雲的登入,可以從任何裝置、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連上高安全校園的雲端桌面服務,無縫接軌使用校內各種電子資料與應用程式。為加強推廣,增加一場大型的說明會,於2018年10月04日(四)下午13:00~15:00,活動場地於本校大義館4樓421電腦教室,說明會活動請至校園專區報名。
個人雲端電腦的優點包括等同於多了一台Windows電腦,可執行任何在Windows上的任何功能和軟體,於校外登入視同校內登入,如使用校園圖書館電子資料庫,並不需要再使用校外連線,也可支援各類型資訊設備連線,讓您可隨處使用,如:電腦(Mac、Windows、Linux)、手機(Android、IOS)、平板等。

此外,資訊中心於每個月都會定期舉辦兩場華岡個人雲端電腦課程使用說明會,107學期為加強推廣,特增加了一場大型的說明會於2018年10月04日(四)下午13:00~15:00,活動場地於本校大義館4樓421電腦教室,說明會活動請至校園專區報名,也可關注FB「文大fun心學」,都會有最新消息,歡迎本校教職員以及碩博士生都可以來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008